- 北京赛车信誉群:站长推荐+接待【5552304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运飞艇 > 小汽车微信 >

英语美文欣赏:爱默生《自然之歌Song of Nature》

时间:2018-08-08 11:21 点击:
新东方英语频道为大家提供英语美文欣赏——爱默生的作品《自然之歌Song of Nature》,希望大家喜欢。

  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1803年-1882年),生于波士顿。 美国思想家、文学家,诗人。 爱默生是确立美国文化精神的代表人物。 美国前总统林肯称他为“美国的孔子”、“美国文明之父”。1803年5月25日出生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附近的康考德村,1882年4月27日在波士顿逝世。他的生命几乎横贯19世纪的美国,他出生时候的美国热闹却混沌,一些人意识到它代表着某种新力量的崛起,却无人能够清晰的表达出来。

  Song of Nature

  自然之歌

  by Ralph Waldo Emerson

  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Mine are the night and morning,

  我拥有黑夜与清晨,

  The pits of air, the gulf of space,

  大气的沟壑,空间的深渊,

  The sportive sun, the gibbous moon,

  太阳嬉闹,月华盈盈,

  The innumerable days.

  数不清的一天天。

  I hid in the solar glory,

  我躲进阳光的辉煌,

  I am dumb in the pealing song,

  在隆隆的歌里沉默,

  I rest on the pitch of the torrent,

  停在洪流的波面,

  In slumber I am strong.

  我在酣眠中强壮。

  No numbers have counted my tallies,

  没有数字将我计数,

  No tribes my house can fill,

  没有部落充满我的房屋,

  I sit by the shining Fount of Life,

  坐在波光潋滟的生命泉边,

  And pour the deluge still;

  我默默将洪流倾注;

  And ever by delicate powers

  曾经倚靠精妙的力

  Gathering along the centuries

  沿着诸多的世纪采集

  From race on race the rarest flowers,

  一种接一种珍稀的花朵,

  My wreath shall nothing miss.

  我的花冠上什么都不会逃过。

  And many a thousand summers

  经过成千上万个夏季

  My apples ripened well,

  我的苹果都成熟得健康,

  And light from meliorating stars

  变化着的星星闪烁

  With firmer glory fell.

  撒下坚实的光芒。

  I wrote the past in characters

  我用岩石的质地书写往昔

  Of rock and fire the scroll,

  并焚烧那些纸制卷轴,


数据统计中,请稍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